灵璧刘先生因患耳石症晕倒 问如何预约徐矿总院荣良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2月6日上午,灵璧刘先生来电咨询。刘先生今年55岁,春节期间因聚餐饮酒过多,第二天一早起来头晕目眩摔倒在地,在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耳石症”,经医生推荐想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找荣良群主任治疗,问荣主任周几坐诊?能否提前预约?

  来电号码:0185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徐矿总医院“眩晕诊疗中心”是淮海地区首家成立的集眩晕诊断、治疗及康复于一体的专业中心。该中心以神经内科荣良群教授为带头人,联合耳鼻喉科、骨科、神经外科、神经电生理、康复、影像学等专家,对眩晕患者的病因进行系统、准确的评定,提供规范化、个体化的治疗。首家引进视频眼震电图仪,对鉴别中枢性及周围性眩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能够精确区分后半规管、水平半规管以及上半规管功能障碍引起的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给予针对性的复位治疗,快速让患者摆脱眩晕的痛苦,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经过与刘先生沟通后,小编成功帮助他预约到下周二上午荣良群主任的专家号,并回电告知梁女士同时提醒其按时就诊。

  专家介绍:荣良群 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 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