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正常排斥吃药看医生 徐州东方医院能否派车接病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4日下午,铜山区丁女士来电咨询,她的家人今年41岁,一个月前与人发生争执被人打晕,醒来后行为怪异,总是自言自语,生活不能自理,丁女士怀疑其精神不正常想带到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去看,但患者不予配合。遂来电咨询:徐州东方人民医院能否派车到家里带走患者?

  来电号码:178550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全程导医网小编咨询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得知,该院无救护车;工作人员建议可以与120协商,由其将病人送到医院。

  小编将获取的信息回电告知丁女士。

  推荐专家:赵后锋,主任医师,徐州市心理卫生研究所所长医学、英语双学历,主任医师,徐州市优秀专家,徐州市心理卫生研究所所长,徐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授,中国心理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委员会心理援助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科分会抑郁障碍协作组委员,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兼临床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精神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发表专业论文52篇;主编《心理健康教程》,《精神病学》教材编委、《少年儿童精神卫生指南》副主编。主攻抑郁症基础与临床研究、精神疾病的临床用药筛选、心理咨询与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周六       抑郁症专病门诊时间:周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