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六旬老人患上耳石症 问如何预约徐矿总医院荣良群?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1月23日下午,新沂张先生来电咨询。张先生的父亲今年68岁,有脑梗、高血压病史,前段时间经常头晕、恶心,家人带老人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医生怀疑患上了耳石症,但是考虑到老年有病史,加上行动不方便,不愿意做手术。听朋友介绍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荣良群可运用手法复位法治疗,遂来电咨询能否帮预约荣主任的专家门诊?

  来电号码:0133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耳石症”(即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医学上简称BBPV,是一种特发性、由头位改变激发的、伴有眼震的短暂发作性眩晕,也是神经内科眩晕患者最常见病种。该病高发于中老年女性及长期电脑伏案工作的年轻人群。药物治疗收效甚微,手法复位往往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据了解,徐矿总医院“眩晕诊疗中心”是淮海地区首家成立的集眩晕诊断、治疗及康复于一体的专业中心。该中心以神经内科荣良群教授为带头人,联合耳鼻喉科、骨科、神经外科、神经电生理、康复、影像学等专家,对眩晕患者的病因进行系统、准确的评定,提供规范化、个体化的治疗。

  推荐专家:荣良群,徐矿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江苏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