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埋线减肥多少钱?做几次才有效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1月11日上午,铜山区高女士来电咨询,32岁的她在2012年产下一位“小公主”,为了更好地哺乳,备孕及产后的体重增长到140斤,这几年尝试了多种减肥方法均没有效果,甚至反弹,不但如此,高女士的精神状态也大不如从前。听朋友介绍可以试试“埋线减肥法”,遂来电咨询徐州市中医院开展的“埋线减肥”多少钱?效果如何?

  来电号码:13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埋线是基于中医穴位理论的一种减肥方法,与传统的针灸、按摩减肥原理一样,是通过刺激相应穴位来控制食欲、促进排泄,从而答到减肥的目的。但与针灸的不同之处在于,针灸只可短时间的刺激穴位,但是埋线减肥可长久、持续的的刺激穴位,以达到目的。

  小编致电徐州市中医院中医综合诊疗区了解到,穴位埋线减肥是按穴位来收费的,一个穴位埋一次线是15元,一般每次埋线的时间间隔为15—20天左右,3-5次为一个疗程。

  穴位埋线所使用的是手术用的生物蛋白线,初期会留在体内,经过10-15天,会逐渐被身体吸收,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小编建议高女士到医院找专家诊断后再选择是否进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