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8岁梁女士头晕查出血管粘稠 咨询徐州这方面专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2月31日上午河南梁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梁女士今年48岁了,最近总是感觉头晕、头疼,在当地医院检查出是血管粘稠,梁女士想到徐州医治,咨询徐州这方面的专家。

  来电号码:152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血液粘稠"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词儿,从字面上看,很容易联想到血液变稠变黏了,就会流得慢,容易发生血栓,进而堵塞血管。一些科普文章也强调:老年人清晨应喝一杯水,有助于稀释血液,预防心脑血管病。还有人说,夏天到了,血液容易变稠等等。总之,血稠不是个好事儿,应该想办法解决。然而这个引起很多中老年人重视的指标,在医生看来并不那么重要。 医生在判断患者病情时,从来不把"血液粘稠与否"当作标准。血液粘稠是老百姓的通俗语言,医学上血粘度是一项血流变学指标,但是这项指标有很多影响因素,意义有多大,要结合病人其它情况综合判断。

  推荐专家:侍作胜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三科主任 主任医师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深造于上海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及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附属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专业及介入中心。并在日本国大阪府立成人病中心研修心血管病的诊疗技术。主要临床从事高血压、冠心病及各种心力衰竭的诊断和治疗及心血管疾病的急救治疗。

  擅长:开展对冠心病的监护治疗,临时和永久人工心脏起博器的植入术、心内膜活检术以及冠心病的介入治疗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