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症 手脚不明原因的出汗 都能滴出水来

    徐州导医纪实:元月1日下午5鹺10分,一位姓田的先生来电咨询“手脚出汗严重,有时手上都能滴出水来,用什么方法能挂到徐州二院中医科的贾先红的号?我们想找他看看。”

  据了解,这位男士30多岁,手心、脚心出汗多年。到处治疗也不有效。2007年曾找二院的贾先红专家看过,吃了半年多的药,病情控制住了。但最近又复发了。他还想找贾先红帮助看看,同时咨询,哪个医生能治这种病?最好能彻底治愈。

  来电号码:139521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以前我们曾遇到多例这类咨询,据徐州市第一医院王伟林专家介绍,手汗症是一种相当常见的功能性局部异常多汗症状。由于人种上的特异性,手汗症在亚热带地区的年轻人中较为多见。该院曾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了几例手汗病患者,手术的目的是控制手部汗腺的交感神经。如果需要,田先生可以找王主任看看,请他帮助做进一步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