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6月18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党委书记王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苏珂,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均伟、潘永、王红艳,总会计师缪文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为民结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度任务清单》内容,对上半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同时,围绕目前医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等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度任务清单》内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把握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加强与职工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将出现的各类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只有形成工作合力,才能对出现的新问题、苗头性问题进行研究分析,不让问题成为难题,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的开展。 三要加强制度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内容作为干部提拔、评优的条件和依据。各科室负责人要明确各自的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四要加强教育管理,做好舆论引导。对一些普通职工的思想动态要加强教育管理,做好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协调和帮扶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