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为169位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不忘退休职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作,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十分关心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近日,院党委决定为全院169位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

  医院人事科根据退休职工实际情况,提前与每一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沟通,合理安排参加体检的人员和时间,从5月5日至5月19日,跨度15天,保证每个人都参加。

  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在体检现场做好分组引导,派专人做现场服务工作,门诊医技等科室专门抽调专家坐诊、检查。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同志亲自到体检中心看望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医院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经过统筹安排,体检过程中细心周到的服务,有效防止排队拥挤现象,减少了体检等候时间,使退休老同志轻松地完成体检项目,圆满的完成健康体检工作,并赢得退休老同志的一致赞誉。

  健康体检让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关爱,促进了健康生活。他们表示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身体,尽其所能发挥余热,支持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