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徐州市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摸底调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19日,徐州市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摸底调查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顺利召开。徐州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王龙、副处长李永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许继民出席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分管职业健康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负责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李永奎副处长主持,市疾控中心许继民副主任传达学习全市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摸底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

  市卫健委王龙处长对全市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摸底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督促县(市)区按期完成职业性尘肺病随访工作开展。

  市疾控中心卫生科长对全市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系统账号分配、信息调查填报进一步介绍。

  这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徐州市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摸底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