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徐开展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验收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2日—23日,省“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来徐开展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创建申报单位考核验收工作,同时,对第二届全国和省级“敬老文明号”进行抽查复核,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张弥雷等陪同考核。

  省检查组此次共抽查8家创建单位,其中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城东支行为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第二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市老干部大学、市康复医院、兆通客运61路公交线路、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邳州市养心居养老服务中心为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申报单位。省检查组按照《江苏省“敬老文明号”考评标准》中所列项目,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各项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为老服务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为老服务场所、设施等。

  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认为我市在创建工作中组织领导有力、氛围营造浓厚、政策落实到位,特别是老龄工作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不断落实惠老政策、创新为老服务方式、全面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突出。同时指出,希望徐州市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扩大老龄工作影响、整合为老服务资源的有效载体,常抓不懈,抓出更大成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