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健委举办2019年度徐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规范我市卫生科教工作,提高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带教水平,8月17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2019年度徐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政策解读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南京市鼓楼医院全国十佳住培管理工作者周玉皆、江苏省人民医院住培基地资深管理专家唐大龙、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江苏总监徐晓红,以讲座的形式进行授课。培训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葆华进行开班发言,在继续医学教育方面,培训班主要对我市目前实行的继续医学教育政策以及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何操作市级项目申报及学分管理系统进行详细介绍;在师资带教培训方面,培训班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科学设计和规范开展实用的医学教育培训课程,两位住培管理专家还与大家分享了其多年住院医师规范化管理及考核评估经验。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培训、线上管理”模式,所有参培人员需在培训期间微信扫码2次以上,考核成绩超过60分方可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共454名医疗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并通过考核。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