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在新沂市召开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7月9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在新沂市召开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会议暨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今年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全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新沂市积极探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

  吴宪强调,各地要紧紧围绕全年卫生健康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重点指标和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思维和底线意识,认真做好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防控工作,不断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省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和省纪委专责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升整改工作质量和内涵,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新沂市介绍了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传峰、调研员俞军分别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医院院长、中医院院长,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