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人才评价考试圆满完成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5月25、26日及6月1、2日,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人才评价考试徐州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我市共设3个考场,分别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省人社厅、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市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

  根据国家最新考务管理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对考试应急处置、舆情应对、保密工作均进行了提前准备,制定了周密的防控和应对措施,力求加强考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有章可循。考试过程中,徐州卫健委积极协调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国家电网公司等部门参与我市卫生职称考试考务工作,着力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特别是今年我市继续深化考风考纪综合整治,与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协同打击各类涉考违纪违法行为,共查处考试违纪违规行为44起,有效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性,全市卫生资格考试考风考纪明显转好,得到省、市巡考的一致认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