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健委到传染病医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9年5月28日上午,徐州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督导组杨洪涛副调研员和李建光副秘书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对徐州市传染病医院进行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医院宣传栏、电子屏等,查看了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台账,问询了工作人员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李健书记从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项活动方案制定、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具体工作。督导组现场对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同时就明确工作方向、强化工作协同、强化线索摸排、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下一步医院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收集与上报,使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常态。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医疗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