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4月3日下午,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丽玲副所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强代表所党总支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市卫生监督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从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抓好重点岗位防范,规范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胡良玉所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致力于观念再转变、能力再提升、制度再规范,以良好的执法形象、过硬的工作业绩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2019年,市卫生监督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开展重点领域和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控机制,为全市卫生监督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依次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