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血液中心开展“暖冬行动”爱心帮扶困难家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团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团徐[2018]77号)文件精神,根据团市委“暖冬行动”的统一部署,在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毕星秀书记的亲自指导下,1月21日,市血液中心团总支书记赵雪蕊带领团委委员、青年文明号一行6人来到了铜山区张集镇孟庄村,走访慰问了该村建档立卡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开展帮扶工作的对象重点为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青少年,包括城乡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特殊困境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等。在孟庄村扶贫书记、村团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先后来到张希望、孙湛博、韩庚宸家中,与老人和青少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村民们要坚定信心、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并给每户村民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专门为每一位青少年准备了一件羽绒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冬和幸福欢乐的春节。


  “暖冬行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安稳过冬,将团总支的温暖照到贫困户的心坎上,更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帮助困难群众用勤劳致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