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召开2018年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月4日,根据市卫计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徐州市血液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毕星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议首先通报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毕主任强调,要吸取案例教训,全力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抓好关键点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治,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心主任毕星秀还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前安全形势平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强化安全工作监管,加强对业务科室、关键区域的供水、供电、通讯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防护;三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定期组织安全隐患巡查及用电安全突击检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单,并对照逐一整改;四是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及时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行政值班、重点岗位24小时应急值班和外出报告制度,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够“一拉就响”。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安全责任意识和措施落实,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