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8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会议是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的。会上,支部书记衡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了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全力打造医疗卫生服务新环境。

  下一步,支部将根据会议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意见,作出整改承诺,并及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把整改成果转化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上来,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上来,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打造健康徐州作出新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