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专家莅临徐州一院督导创建省健康促进医院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2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爱卫办副主任刘军、市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缪华、泉山区爱卫办主任孙就勤莅临徐州市一院对创建省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了督导。党委书记陆仁平以及宣传处、病员服务中心、门诊部、医务处、护理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陆仁平代表徐州市一院领导班子欢迎督导组专家的到来,他表示,徐州市一院创建省健康促进医院的工作在卫计委领导的支持下,无论是台账还是环境都得到了提升和改善。今天,我们是全院上下共同迎接检查,希望能把此项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省督导组的检查。



宣传处副处长贺建平汇报徐州市一院的创建工作




  督导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徐州市一院戒烟门诊、吸烟区、骨一科病房等地的情况,对徐州市一院的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还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徐州市一院将根据督导组的反馈进一步完善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争取顺利通过省督导组的考核。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