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总支、眼防所支部书记在9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此次大会。


  上午9时50分,会议室已坐满等待收看大会盛况的干部职工。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