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徐州市血液中心提前发出通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为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全国优秀代表和国际友人。颁奖仪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四个“基于”上我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历史决策,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改革开放40年,我们做到了十个“始终坚持”,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通过三个“充分证明”,得出了宝贵的九个“必须坚持”经验。整场大会始终充满庄重、昂扬、祥和的气氛,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完改革开放40年大会,尤其是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干部职工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项英明决策,实践证明,通过4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国力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国际地位得到了大幅的提高,社会各行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些变化,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的决策是正确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记“四个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中心书记毕星秀认为,中国的改革开放经历40年的历程,给我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科技、民生、文化、生态等各领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她同时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徐州无偿献血事业同样得到飞速发展。自1980年徐州血站正式成立,到如今已经过去了38年,恰逢改革开放的时代。借着这股东风,徐州血站从最初十几人、年采血量不足3吨的“小血站”,发展成为今天拥有180余名职工、年采供血36吨,为淮海经济区1亿多人服务的现代化“大血站”。通过自身的发展,也充分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充分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惟一正确的方向。党中央、国务院召开改革开放40年大会是对这一国策的充分肯定,给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发。作为徐州血站人,大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新的使命,按照党和国家新的部署,踏上我们事业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