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承办徐州市肾脏病学专业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学习交流肾脏病学专业新知识、新技术,徐州市一院承办的《徐州市肾脏病学专业年学术年会暨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护理新进展学习班》近期于云泉山庄举办。

  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一院副院长甄宗礼等出席会议,肾内科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俞军到会致辞,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甄宗礼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进一步促进医学事业的发展

  会议邀请省内外十余位著名肾脏病专家,就肾脏病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临床热点问题作专题授课和交流。

  徐州市一院肾内科主任王玲、副主任武煜、慢病管理专家黄晓彦分别作《生物电阻抗在腹膜透析患者中的应用》、《CKD-MBD的诊治进展》、《肾病综合征的抗凝治疗》等专题讲座,展现了徐州市一院近年来在肾脏疾病的研究及临床治疗中取得的成果。

  本次会议加强了徐州市及周边地区肾脏疾病同行的学术交流,对推动肾脏病的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