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江苏省眼科继续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提高徐州市眼科医务人员医疗水平,加强眼科专业同道之间的学术交流,11月16至18日,市一院于综合楼会议室举办江苏省《葡萄膜、视神经疾病及眼外伤诊治新进展》、《高度近视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与市级《屈光手术新进展》学习班。



  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市一院院长杜钟祥、江苏省人民医院刘彦群教授、无锡市人民医院姚勇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王文吉教授出席开幕式,市一院眼科主任李甦雁主持会议,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眼科同仁近300人参加会议。

  杜钟祥对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欢迎省内外各位知名专家莅临市一院指导和授课,加强眼科同仁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市一院眼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造福地方百姓。

  本次学习班授课内容精彩详实,将更好的促进市一院眼科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