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参与“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2日下午,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市计生协会主办的“健康进万家,幸福伴你行”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山区恒盛广场隆重举行。徐州市血液中心积极响应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号召,组织专业人员在内的二十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血液中心专业人员向来访市民详细解答了关于血液采集、成分储存,临床供血等方面的问题,介绍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关于无偿献血工作的相关政策。在血液中心团委的组织下,数十名志愿者来到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与无偿献血工作相关的各类宣传资料数百份,得到了活动组织方和广大市民的认可与好评。44岁的王女士在得到了现场专业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后,消除了对无偿献血工作疑虑,认识到无偿献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重要意义,主动提出要到我们的就近献血点进行人生的第一次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快健康徐州建设步伐,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的进程,在百姓中倡导健康文明理念和良好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血液中心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平台,把无偿献血知识传递给更多市民,倡导了“健康才献血、献血更健康”的现代生活理念,为更好推广无偿献血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