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全市推行游泳场所经营单位信用评价机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建设游泳场所经营单位信用评价体系,提高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探索创新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方式方法,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下发《市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游泳场所信用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徐卫监所【2018】45号)文件,拟在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中全面引入信用评价工作机制。

  在全市推行游泳场所经营单位信用评价机制是我所的一项创新工作,卫生监督员依据《徐州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信用评价评分表》分别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情况、卫生管理、功能区卫生要求、通风系统、社会监督及加分项等项目进行逐条逐项的打分,最后根据评分准则对游泳场所进行信用等级评价。评价采取量化评价、动态监管、公开透明的原则,信用等级应根据多次评分的结果确定,评价涵盖整个游泳场所开放周期,信用评价等级由市卫生监督所统一向社会公示。

  游泳场所信用评价管理工作是政府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游泳场所信用评价管理工作的开展不仅对游泳场所卫生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对游泳场所的规范经营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下一步我所将持续深入的开展全市游泳场所信用评价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泳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