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举办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李艳)为了规范各省市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工作,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6月26日市东方人民医院在一号会议室举办徐州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各县区项目办负责人、数据管理员,专科医院数据管理员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职精防医生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上,该院分管领导张伟副院长致辞,并强调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开展的重要性;市卫计委疾控处张洪永处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社会形势,指出了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本次培训邀请省精神卫生中心钱宁主任主讲,他就《严重精神障碍服务规范 (第3版)》中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内容、省信息系统效验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熟悉了新版的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内容和要求,掌握了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下一步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