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沪苏乳腺癌MDT团队专家面对面”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6月23日,《沪苏乳腺癌MDT团队专家面对面》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隆重召开,上海仁济医院陆劲松教授团队,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甲乳外科郭萌主任团队、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杜秀平主任团队、肿瘤内科朱正秋主任、病理科李琳琳主任及其他兄弟医院的各位乳腺外科专家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郭萌主任就此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针对乳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发病趋于年轻化,郭萌主任提出乳腺癌个体化、精准化、多学科治疗的优势,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活动期间,上海仁济医院陆劲松教授对蒽环联合紫杉醇联合化疗方案指南进行了解读,胡丽丽教授对肿瘤药物的不良反应进行了讲解,五位临床医生分别进行了病例分享,并就手术方式和化疗方案的选择现场与专家面对面进行积极互动与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更加肯定了乳腺癌个体化、精准化、多学科治疗的优势,在此,我们将加强学科合作,普及乳腺癌个体化、精准化的治疗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使每位乳腺癌患者都能得到合理的治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