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赴邳州宿羊山镇开展“百千万”帮扶工程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月15日,按照市委“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统一部署,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党委副书记张悦忠,党委委员、副主任常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等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对口帮扶单位邳州市宿羊山镇开展专题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徐州市委驻邳州扶贫队队长、邳州市委副书记李明,邳州市人大副主任袁登峰及邳州市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委领导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宿羊山镇白口村10户生活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10000元慰问金,现场调研了宿羊山镇中心卫生院、陆埠村卫生室、黎明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同时给予宿羊山镇首批帮扶资金50000元。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由宿羊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困难村支书代表,部分老党员、群众代表、邳州帮扶单位等参加的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宿羊山镇党委介绍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后,邳州市帮扶包挂单位邳州市卫生计生委、扶贫办、文联、中小企业局、盐务局、江苏银行邳州分行作了表态发言,分别根据各单位特点及实际情况提出了帮扶意见。

  最后,吴宪主任对帮扶宿羊山镇的各级对口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吴主任指出,徐州市卫计委作为组长单位将成立专门机构,制定具体可行的帮扶方案,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优势,密切联系邳州市和宿羊山镇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摸清宿羊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底数,充分发挥帮扶主观能动性,积极帮扶示范,力争在政策、资金、卫生民生项目上给予倾斜,希望在前方与后方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特色小镇建设及富民强镇目标。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