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计生委多措并举 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等有关纪律和规定,多措并举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会上,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纪委书记庄明春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四风”问题,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承担起来。纪检监察机构要强化节日期间的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

  各级党委(总支、支部)、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相关规定,以上带下,发挥表率作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推进首轮巡察工作,指导好、督促好被巡察单位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将开展作风建设情况的明察暗访活动,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