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县顺利通过江苏省卫生县城考核评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8日,江苏省爱卫办副主任陈带领省疾控、卫生监督、省城市管理环保等部门专家组成的省创卫考核组一行8人,对徐州市睢宁县创建江苏省卫生县城进行了考核评估。

  省考核组分为综合、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市容环境卫生等8个专业组,对睢宁县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评估组听取了睢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江苏省卫生县城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创卫《蝶变》视频,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等,通过全面检查,考核组专家一致认为,睢宁县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各项指标达到《江苏省卫生县城标准》要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考核评估。至此,我市顺利实现省级卫生县城全覆盖目标。

  在考核评估反馈会上,省考核组宣读了对睢宁县的考核评估意见,省爱卫办副主任陈晓进认为睢宁县创建江苏省卫生县城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积极落实整改,加大硬件建设,落实长效管理措施,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表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专家组反馈的指导意见,迅速做好有关问题的整改提高工作;二是努力抓好创卫成果的转化和巩固工作,建立创卫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要以这次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为契机,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争取早日创成国家卫生县城。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和睢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贾兴民、朱明泉等陪同省考核评估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