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爱卫办来我市学习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6年5月11日—13日,辽宁省爱卫办组织沈阳市、丹东市、盘锦市等相关人员一行12人来我市学习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省爱卫办副主任陈晓进,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义田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部分小区、公园绿地、农贸市场、广场、街道等场所,并通过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座谈过程中,调研组成员就市级如何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来徐州市考察学习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不虚此行。纷纷认为,徐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离不开徐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创卫办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离不开各地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徐州广大市民的参与支持。回去以后,辽宁省将积极借鉴,要把在徐州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消化吸收,推广到当地创建工作中去。同时预祝徐州市顺利通过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并表示要与徐州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