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调研员莅临徐州东方人民医院检查安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19日下午,徐州市卫计委调研员杨军同志一行4人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徐州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曹军杰、副院长葛广沂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门诊大楼、消防控制室、住院部、药库、液氧储存罐、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的消防报警控制柜和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检查消防值班人员的证件,询问消防控制室的值班人数以及值班情况,核对值班记录表的填写内容,考查消防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检查组对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消防安全细节、值班人员应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认为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安全工作落实的比较到位,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较为完善,有效降低了安全隐患。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基础,继续落实市卫计委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传达的相关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