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济宁召开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区域协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5月10日,济宁•徐州两地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区域协作会议在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召开。济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作辉、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何峰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微山县政府副县长李长华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两地区域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市在区域协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微山县、丰县汇报了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区域协作及“两非”案件查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座谈了区域协作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决心要吃透《协议书》的内涵并抓好落实,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积极协调配合,妥善处理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协作双方综合治理和案件查处提供便利条件。

  会议就下一步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提出了新的意见和要求。两地双方表示在下一步的协作中,要加强联系、增进感情、精诚合作、联手办案,共同抓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为两市的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