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计委召开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5月6日,徐州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亮点及现状,部署2016年卫生计生行政许可重点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卫生监督所杨晶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交流工作经验,市卫计委许可服务处颜冬处长回顾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情况,并就贯彻江苏省卫生计生行政许可文书使用作专题培训。

  最后,杨晶同志对2016年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严把行政审批关的同时,适应政府简政放权的要求;二是明确职责,理顺流程,积极推动网上行政审批;三是健全组织,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卫生计生许可文书质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