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学会前往无锡、常州等兄弟学会学习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提升医学会的服务能力,提高医学会的办会质量,2016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徐州市医学会李薇秘书长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无锡市医学会、常州市医学会和盐城市医学会开展实地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受到各兄弟医学会的欢迎。在学习交流会上,各兄弟医学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特点,分别从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学分的管理、医学学术活动的举办、医学鉴定工作的组织、医学科普工作的开展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徐州市医学会也将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兄弟医学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在当前卫生体制改革的大潮下,医学会如何迎合形势,迎接挑战,提升自身能力,夯实战斗堡垒,高质高效地完成政府转移的各项职能。

  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增加了兄弟医学会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支持,更使徐州市医学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拓宽了视野、学习了经验,激发了大家为医学会发展共同努力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医学会努力的方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