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龙珍当选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第一届全国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5年12月26日,江苏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前任主任委员何侠教授对第七届江苏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工作的总结汇报及展望。之后,参照江苏省医学会换届选举管理办法,会议进行了江苏省医学会第七届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改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徐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放射治疗科主任章龙珍教授在全部当选的5名副主委中以最高票当选为江苏省医学会第七届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2016年1月22日,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章龙珍教授又以高票当选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第一届全国委员(江苏省仅4名)。以上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徐医附院放射治疗科近年来“厚积而薄发”的最佳证明。徐医附院放射治疗科在章龙珍主任的带领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短短的数年内,通过加强科室管理、培养高层次人才、打造科研团队等措施,不但已成为苏北放疗界的领头羊,还逐步成为在全省有影响力的重点科室。2015年参加了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的现场评审,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相信在2016年,作为副主任委员单位的徐医附院放射治疗科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