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工会亲赴临床一线 为职工送清凉做好高温防暑措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大暑节气如期而至,徐州市区又进入了一个持续的高温桑拿天气,骄阳似火,热浪滚滚。

  再加上暑期到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病人骤然增多,许多一线医务人员放弃休息,为了病人,忘我工作。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更是挂记临床医务人员的辛苦,工会及时地购置了毛巾、肥皂等防暑降温用品。

  8月4日上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赵亮工会主席王敏等领导顶着骄阳酷暑,分赴临床一线,先后慰问了眼科门诊、儿科病房、老年科病房、保卫科执勤人员,以及食堂等一线部门,为他们送去酷暑中的一抹“清凉”。院领导又仔细检查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更是关心职工生活,叮嘱他们按时轮换作业。同时叮嘱管理部门采取措施做好高温一线职工安全防护工作。对存在的不足,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恰似一泓清泉,使一线的工作的医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病患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