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吴小进当选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近日,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圆满举行,第五届会员代表约120人齐聚一堂。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徐州市一院肿瘤中心主任吴小进同志,当选为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据悉,徐州市目前仅有两名专家入选。

  近年来,吴小进带领徐州市一院肿瘤专业团队不断开拓进取,肿瘤中心成为徐州市核医学专业主任委员单位,成为江苏省医学会核医学青年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2020年9月20日当选为徐州市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近日又被聘为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将更大提升肿瘤中心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在省内发出了市一院肿瘤专业的声音,充分彰显了市一院肿瘤中心在肿瘤防治专业领域中的综合实力。

  作为江苏省抗癌协会的理事单位,市一院将以江苏省抗癌协会平台,乘时而为,借势而上,团结全省肿瘤专家,砥砺奋进,促进省内兄弟医院科研协作,进一步推动学术交流。2018年始“上海东方肝胆医院专家团队”常驻市一院,肝胆胰多学科综合门诊常态化开诊;2020年11月成功引进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世凯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殷咏梅教授等五位教授成为肿瘤中心的柔性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将进一步提高肿瘤中心的专业水平,加强肿瘤专科建设,促进肿瘤专业人才成长,提高我院肿瘤相关专业的诊治水平,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