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肿瘤中心主任吴小进当选徐州医学会核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淮海经济区核医学协作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暨2019年徐州市核医学专业学术年会”盛大召开

  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核医学专业新知识、新技术,提高徐州市核医学专业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11月2日,由徐州市医学会、医师协会主办,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承办的“淮海经济区核医学协作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暨2019年徐州市核医学专业学术年会”盛大召开。


  徐州市核医学新晋领军人:吴小进

  本次会议,徐州医学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徐州市一院肿瘤学科学科带头人、医务处副处长吴小进凭其在核医学领域的高水平学术造诣,当选徐州医学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邀请了国内、省内著名专家就核医学专题作出精彩的学术讲座。吴小进作为主任委员汇报了我市核医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各家医院相关人员构成及设备情况,提出将进一步推动本领域的科研协作、信息交流及成果转化,提高精准医疗水平,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安排。

  年会现场学术气氛深厚而热烈,吸引了淮海经济区近300名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参会。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淮海经济区核医学专业的发展,促进核医学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我市核医学专业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造福徐淮地区百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放疗与核医学在市一院的历史上曾是零基础,吴小进市一院最年轻的科主任,带领着最年轻的团队,勇于担当放疗和核医学领域的拓荒者。经过吴小进带领团队艰苦创业,在未知领域里不断开拓、进取,把科室发展当成一项促进医院学科体系更加完善发展的事业,当成一项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肿瘤病患实现医者仁心梦想的事业,使得科室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努力生根,枝繁叶茂,不断取得新突破。

  此次市一院核医学科吴小进主任当选徐州医学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猛军当选秘书长,进一步体现市一院核医学科在徐州专业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和综合实力。会上,吴小进主任做了《甲状腺髓样癌治疗现状与进展》的学术交流。市一院核医学科是淮海经济区较早拥有独立核素治疗病房的科室,吴小进主任引领市一院核医学科紧跟医学前沿,不断引进新技术,着力打造创新型科室团队、建立核医学高端学术交流品牌、加强战略联盟单位间的深度合作,在探索创新、攻坚克难中全力推进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如今市一院核医学科已发展为核医学诊断、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临床型综合性科室,诊疗水平及服务能力居徐州前列。

  努力奋斗,梦想成真!期待未来,扬帆远航!

  努力奋斗,梦想成真!期待未来,扬帆远航!精于医术,诚于患者,是市一院核医学人所坚持的准则和前行的动力。在新医院即将提升式整体搬迁之际,吴小进带领核医学人将继续牢记医者使命,更好地为病患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