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晁亚丽、徐浩、崔桂云三位专家获省市级“医德之星”荣誉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8日下午,徐州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我心中的健康使者——2020年度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 “医德之星”颁奖典礼举办。会上,徐医附院3人获奖,他们分别是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晁亚丽荣获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介入放射科主任徐浩荣获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称号、神经内二科主任崔桂云获徐州市医德之星称号。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宋小虎,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潘华,徐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窦铜顺出席颁奖典礼。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李燕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市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医德标兵、医德之星获得者表示祝贺。

  为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宣传,树立宣扬先进典型,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医德之星”推选活动,评选2020年度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和“医德之星”。经过前期推荐、评选通报、审核公示,10人荣获“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称号,29荣获人徐州市医德之星称号。此外在江苏省第五届“百名医德之星”推选活动活动中,我市9人荣膺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徐医附院此次获奖的三位同志,是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典型代表,他们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体现了医者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以表彰先进为契机,弘扬正气,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和鞭策该院医务人员形成奋发向上、严于律己、厚德笃行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精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