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调整 王培安任党委书记 杨晶任院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7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徐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书记朱云燕宣读任免决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主持并讲话。院党委书记王培安,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晶分别作表态发言。院领导,各科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云燕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王培安同志任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免去市中心医院院长职务;杨晶同志任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职务;陆仁平同志任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滕民同志任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免去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职务;韩从辉同志任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试用期一年;殷海涛同志任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试用期一年。

  吴宪代表市卫健委党委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是公立医院领导体制的重大改革,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领导核心作用,院长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党委要全面支持院长的工作,医院的重大事项要经过党委会。下一步要明确好党委会议事规则和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建立现代医院管理体系;要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作用,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相尊重,团结出战斗力;要高标准谋划医院战略发展,按照市委书记周铁根对医院提出的“四个定位”的要求,积极参与健康徐州建设,努力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和高地,要清醒认识医院当前的短板,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注重加强人才、设备、管理三要素,在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的大局中担当重任。

  吴宪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带头维护市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和配合领导班子开展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徐州区域性医疗中心地位、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