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你身边”:徐州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王顺利组织心脏复苏培训

  全程导医 徐州公益:公益志愿服务专业化是公益事业的必然趋势。5月23日,广大律师志愿者冒着36度的高温,在徐州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王顺利的带领下,在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进行了一场以心肺复苏为主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自从去年底王顺利律师组织首批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三十余名律师参加此类培训后,参训律师熟悉了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志愿服务意识普遍得到提高,受到了业界及群众的广泛好评。鉴于此,王顺利律师建议徐州市律师协会广泛开展此类活动,很快得到了市律师协会领导的支持,首届培训活动在炎热中拉开帷幕。

  培训现场,教学中不断有人提出自己疑惑的问题,个个争先恐后的动手实操!施教老师教得认真,考核严格!

  参训律师张国际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好,天气虽然有点热,疫情也没有过去,参训人员坐的距离也比平时要远一些,但一想到利用疫情期间参加这样的培训,掌握一些基本技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自信地帮助别人,心里就特别开心!”

  活动组织者王顺利则说,公益宣传是个长期的工作,需要我们一点一点的积累,从无偿献血到应急救护、到捐赠造血干细胞,这些都是在守护生命,更远需要专业化的培训,希望更多热心市民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