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学(专)科建设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4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学(专)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参加2020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申报和复评的相关专科,进行集体动员,部署安排工作。相关临床医技科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学(专)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基石,省级重点专科建设是衡量一所医院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为促进学(专)科建设,提升医院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申报和复评工作。会议明确,本轮参加省重点专科申报的科室有心胸外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血液内科、病理科5个科室,同时,急诊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医学影像科5个科室要做好复审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对照标准,认真准备,各职能科室要加强调度,做好服务指导。医务处还建立了专用微信群,以定期调度、全面督导、狠抓落实。

  通过动员,临床医技科主任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将以学(专)科评审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提升学(专)科建设水平,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目前,市中心医院有省市临床重点专科共计51个,其中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0个。在上一轮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与复核结果中,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医学检验科、放射治疗科6个专科新确认为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新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一次性新增省重点专科数量位居江苏卫健系统第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