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院呼吸科护士吴婷获共青团江苏省委通报表扬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3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对近期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60个先进青年集体和49名团员青年进行第二批通报表扬,徐医附院院呼吸科护士、徐州市赴黄石应急医疗队队员吴婷名列其中。

  春节前夕,徐医附院被省卫健委正式确定为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定点医疗单位,吴婷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2月10日,医院接到驰援黄石的通知后,她再次报名请求到疫线,通过综合考察,她成为了逆行天使中的一员,奔赴黄石。在黄石期间,她被分派至黄石市中医院重症病房,承担危重症病人的护理工作。在工作期间,她主动担当,不怕吃苦,团结同事,得到了患者、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此次是继3月3日徐医附院院援湖北青年突击队获共青团江苏省委第一批通报表扬后的又一荣誉。以吴婷为代表的徐医附院院全体青年职工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院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疫情下的日常工作”的“两手抓”不放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好示范表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