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保中心:病疫无情人有情,献血、捐赠爱心浓

  全程导医网  无偿献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徐州医保人也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 大爱无疆 •

  庚子新春,疫情肆虐!受疫情影响,人们出行受限,街头献血人数骤减,日均采血量不足原来的1/2,远不能满足我市临床紧急用血,徐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徐州市医保中心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广大青年报名踊跃。为避免献血者聚集,中心团支部组织首批报名青年,分期投身到采供血第一线。首批献血的7名医保青年共计献血2000毫升,她们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活动,献血后又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徐松、张林凤和范萌三位同志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她们配合采血站工作人员给初次献血同志讲解相关知识,并现场示范。殷皎、贺子娟、程家利和曹琼四位同志是第一次献血,她们纷纷表示:“没有紧张和担心,内心更多是激动,疫情期间一直想为国家多做出一份贡献,能以这样的方式参与抗疫行动很欣慰。”大家的眼睛里都洋溢着笑意,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爱心捐赠 成就希望 •

  市医保中心党员张世宇和妻子崔莹了解到徐州市淮海爱舟康复托养中心的困难情况后,夫妇二人带来了一批急需的抗击疫情专用物资,所赠物资均购自市知名医药企业,有100瓶84消毒液,10盒一次性手套,10瓶免洗手液凝胶及500元爱心捐款,为关爱特殊群体做出了积极的榜样。


  •有情有义医保人•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医保人以点滴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大爱精神,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采供血贡献自身力量,为关爱特殊群体贡献绵薄之力,实现了特殊时期另一种意义下的“救死扶伤”,展现了医保人“以爱心支持抗疫,以真情奉献社会”的精神风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