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静脉性介入技术创新中心落户徐医附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8月2日下午,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在首届联盟理事会会议上,徐医附院徐浩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并被聘为静脉性介入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委员,祖茂衡教授被聘为中心名誉主任委员,张庆桥教授被聘为中心委员兼秘书。

  根据理事会决议,聘请葛均波院士为联盟名誉理事长,徐克教授为联盟理事长,李茂全教授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并聘任徐浩教授、郑传胜教授等17位副理事长,钟红珊教授任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会议由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委员会秘书长钟红珊教授主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教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丁玉贤女士莅临,345位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界的理事参加了大会。

  据悉,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支持下组建并于2019年1月授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是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互动合作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平台。经中组部批准,全国人大常委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两院院士路甬祥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此次徐浩教授获选担任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和静脉性介入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委员,是徐医附院介入放射科整体实力的体现,是科室全体人员长期艰苦奋斗、创新创优的结果,将进一步拓展徐医附院介入医学对外科研开放交流的格局,提高和扩大​徐医附院介入科影响力,促进介入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