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携退役军人队员捐成分血:庆八一 捐热血

  全程导医网 无偿献血:青春如柳绿军营,波涛阵阵似水声,猎猎军旗展疆场,中华军人豪情壮。8月1日建军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丰县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在退役军人队员的倡议和推动下,一行二十余人驱车前往徐州市血液中心集体捐献成分血。

  活动前期,丰县无偿献血志愿者郭松松提前二十天在志愿者群里组织报名,统计人数,安排车辆,备齐物资。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冒雨于早晨六点半在丰县刘邦广场集合,七点准时出发前往市血液中心。

  夏日的城市,显得格外的闷热。孤独的生命,期盼希望的灌溉。在血液中心五楼的机采室,我们如约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每一名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只见他们有序的征询填表,体检化验,挽袖捐献。人群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郭松松。通过和她交谈,我们得知,这是丰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分队第24次组织捐献成分血。她说,她从小就对军人有着一种敬仰之情,因而对“八一”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她谈到,正是出于这份感情,与队里的退役老兵们保持了很好的互动,也萌生了共同发起这次志愿无偿献血活动的想法,他们在部队时保家卫国,退伍后他们通过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生命,继续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激励她更加努力做好志愿工作。


  爱有形,情无价。无偿献血,奉献你我。在这具有厚重历史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用朴实的行动,再次展示了民族脊梁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为“八一”这个光荣的节日增添了一抹“无私奉献”的亮丽色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