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王人颢书记带领多部门全方位点评ICU住院病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16日,在行政晨交班会议室,徐医附院王人颢书记带领院领导金培生、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以及院医保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听取ICU病历检查结果汇报并对病历质量进行全方位点评。医保办、医务处、改革办、质控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ICU主任及副高级别以上的医生参会。徐凯副院长主持。

  医保办主任张洪成对此次ICU病历检查用药、治疗、检查、收费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副院长徐凯、金培生、宋军、王志萍分别从医疗管理、耗材管理、重症医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各ICU科室主任、及年轻医生代表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表态发言。

  王人颢书记在点评中强调,医保工作是政府管理职能的延伸,是医院医疗保险管理的核心。徐医附院作为徐州市医保定点单位,是政府保障医保工作的桥梁,医保工作意义重大。要通过提升内涵质量,进一步提高医保管理水平。自2018年底徐医附院进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改革以来,获得各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积极认可,医保工作也成为​徐医附院改革的重点、亮点内容。药耗占比持续下降,医疗质量改善成效显著。但是我们仍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要求各科室主任应严格把关规范诊疗和病历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病人做好医疗服务、促进全民健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