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与陕西省陇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7月18日,陕西省陇县人民政府代表团在陇县政府副县长赵强的带领下来到市一院,就苏陕医院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并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副院长甄宗礼、金风、医务处处长沈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杜钟祥院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简要概括了市一院近年来的援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帮扶工作是市一院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加强与陇县人民医院间的友好协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市一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医疗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传、帮、带、教的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医疗服务。

  赵强副县长介绍了陇县的基本情况,对徐州市卫健委及市一院大力支持陇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大力配合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希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从医院管理、医院文化、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等方面加大对陇县医院的帮扶。

  陇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引儒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能得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是医院发展的新机遇和促进,陇县人民医院将借此机会,学习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先进的理念、优秀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提升陇县人民医院服务百姓的能力。

  沈鹏处长代表医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一院的历史、现状、医疗和科研优势、医院发展状况、重点专科特色和新院建设情况等内容。


  随后,双方就医院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杜钟祥院长与赵强副县长、张引儒院长分别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陇县人民政府、陇县人民医院签订了《2019-2020年苏陕医院对口帮扶责任书》。


  仪式后,陇县代表团一行在金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一院门诊、眼视光诊疗中心、儿科、肾内科、眼科等多个重点学科,和相关科室的主任进行深入的交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