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26日下午3点,市一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长杜钟祥主持,党委书记陆仁平讲话,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等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被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全体党员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杜钟祥说,今天的会议既是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也是党的建设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表彰了一年来在市一院党的建设、医院改革和发展、对外支援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院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团结拼搏,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杜钟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围绕“搬迁、调整、发展、提升”八字方针,主动参与搬迁,主动适应搬迁,维护好搬迁前后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稳定、人员稳定,克服搬迁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精神和勇气,开动我们满载希望的新的医疗航船,奋力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陆仁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讲话回顾了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总结先进经验,畅谈思路打算。

  陆仁平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全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围绕医院“搬迁、调整、发展、提升”八字方针,促进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顺利完成医院整体搬迁,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一、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制订医院党建工作实施细则;重点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加快新医院建设;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加快医疗集团建设。

  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代代传承的使命;树立宗旨意识,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四、“自省自警,拒腐防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通过“三比三看”活动,进一步树立医者仁心的模范形象;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警示教育工作。

  马乃营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毕荣宣读“党员示范岗”命名文件

  组织处处长刘杨同志领誓 党员宣誓仪式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内科总支一支部、外科总支三支部、门诊总支一支部、机关总支二支部、眼防所党支部

  二、优秀党员

  李庆玲、吴召军、王暖、武煜、邵秀玲、朱伟、陈光侠、李云鹏、王金栋、宋巍、王德领、刘永利、周彩霞、薛君、管海虹、吴小进、王泉、张琳、郑笑笑、陈善恒、邓诺、刘利娜、刘秀花、沈鹏、晏燕、陈炎、权雪晴、季苏娟、杨丽霞、曹蔚风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雪莲、何晓华、丁华亮、万延俊、王丽、胡琰、王艳(考核办)、胡铭、孔蓓、王海洋、钟瓴

  四、命名“党员示范岗”

  外科总支耳鼻喉科医疗组、眼防所党支部眼科实验室、机关总支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团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